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总成绩第一

文章来源: 作者: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参加比赛的7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李丹、何英姿、温向莉、陈芝蓉4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林绍丽老师获得二等奖,董健等2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总成绩在参赛的24所高校中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教学论的教师,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24所高校的60位参赛教师均是各校选拔出来的教学能手。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教师要具备较强的教材处理、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

我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全程负责组织、落实各项工作。通过校级选拔赛遴选参赛选手,组织专家团队有针对性地在各环节进行指导,对几位年轻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李晓、李红、朱汝葵、李碧荣等校内导师为参赛教师的训练倾尽全力,为我校参赛教师获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在全区高校中总成绩排名第一,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显示我校教师教育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形成了结构合理、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拔尖的教学团队,在卓越师范生培养方面具有明显的实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