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明秀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分教学设计、说课和模拟上课三个比赛项目,涵盖了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各学段。来自全区14个市的388名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提供了现场和网络直播的观摩方式,全区近二千名教师和师范生在现场或通过网络观摩了比赛,教务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对我校相关学科的教师、师范生们观摩比赛做了精心安排。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观摩师生,14个赛场现场观摩人员均爆满,其中学前组和小学语文组的赛场还临时增开了直播教室供现场教师观摩。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有来自46所幼儿园,231所中小学的老师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目的,教师们通过大赛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