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专家到我校进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现场核查

文章来源: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5月14日下午,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到我校进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现场核查。

彭宁副校长全程参加了现场核查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理与海洋研究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核查工作。

专家组首先听取学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总体情况汇报,然后开展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到化材学院、地理与海洋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等实地抽查仪器使用及记录情况,现场核查并对绩效原始凭证进行查验、电话询问服务企业联系人等。最后,专家组在反馈会上对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予以确认,并对我校如何更好的开展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彭宁副校长对专家的肯定及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核查工作,成立了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现场核查工作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牵头召开工作布置会并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通过现场核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