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在师院系列报道之四】知名创新创业导师丁浤伟应邀到我校指导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5日,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人壹创基金创始CEO、教育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丁浤伟老师应邀到我校作主题为《商业计划写作与陈述要点—大赛获奖途径分析》的报告。

丁浤伟老师以资深投资者的阅历及大赛评委的视角,针对这一阶段同学们急需了解的问题,介绍商业计划书撰写的步骤及要点,评委的关注点及参赛的技巧,现场回答师生们在参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使师生们明确了下一步备战赛事的思路及做法。

丁浤伟老师是国内业界知名投资人及创新创业导师,多次担任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具有丰富的经验,对创新创业有深刻的理解。他的报告针对性强、案例详实、旁征博引,对提升我校项目质量起到很好的帮助,对正在全面展开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