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预约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有效利用实验室的资源,我校教师教育综合训练中心实验室和部分学院实验室于本学期第六周至第十六周对全校师生开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放开方式

 全校师生可以通过校园网络访问实验室开放预约管理系统(网址:openlab.nnnu.edu.cn)进行开放实验室(见附表)申请,经实验室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开放使用。用户结束使用当天预约实验室后,需在系统中进行开放登记信息。系统账号为:工号/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用户信息来源学校统一认证服务,如需要密码重置,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重置统一认证密码即可)。

 二、开放指导与管理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单位的实验室开放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特色和创新意义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并向学生公布,落实好指导教师和值班人员,按时开放,做好实验室开放记录等管理和服务工作。

 开放实验室的值班人员报酬按学校规定核算,学期期末结束前由开放实验室所在单位填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根据系统中的实际开放记录核算后,报人事处审核,再由财务处核发给开放实验室所在单位,再由其进行二次分配。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表

     2.实验室开放预约系统操作说明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1年4月9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