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实验室管理平台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水平,便利师生更便捷使用实验室资源,全面提高设备利用率和保障水平,我中心将启用实验室管理平台(原实验室预约系统、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系统无法继续维护,不再使用)。全校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校园网络访问实验室管理平台进行实验室预约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申请报修,学生只有实验室预约板块的使用权限。

平台网址:172.16.13.109;系统账号:工号/学号,密码:与学校实名上网认证系统密码一致(如忘记密码可登录信息门户系统重置)。

未尽事宜,请加入“南宁师大实验管理平台答疑群(群号:586854567)”,或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联系方式:3908585。


附件:实验室管理平台使用流程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2 年 4 月 24 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