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9项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文件,我校共获9项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立项数居广西高校第一,这是继今年我校入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后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

近年来,我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确定了以“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路径。坚持协同推进,建立自上而下、多方联动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管理机制。以学生能力发展为中心,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考核评价的综合改革。积极对接行业企业,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