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3个实验教学中心分获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培育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点击数: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6年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17〕5号),我校经济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土资源利用与测绘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育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培育项目。至此,我校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含培育项目)达到了11个。

为了推动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构建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一方面组织相关实验中心负责人到南京大学、广西大学等区内外高校考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建设经验;另一方面邀请区内外著名专家到校指导。并加大了实验室建设经费投入力度,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确保所推荐参加评选的实验中心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经多方努力,我校在今年的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取得较好的成绩,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及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