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植物学实验室状态信息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植物学实验室状态信息表 

 

实验室名称

植物学实验室

所属二级学院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管理员

修立辉

所在地点

明秀校区翠贤楼205号

座位数

20

面积(平方米)

60

实验室开始使用时间

2010年11月

主要仪器设备

本实验室主要的仪器设备有:光照培养箱2台;电热鼓风干燥箱2台;切片机1台;电子天平4台;水浴锅1台;显微镜22台;解剖镜5台;电冰柜1台;多媒体投影仪一台;电动投影幕1个;电脑一台。

 

设备完好率:100%

实验室简介

本实验室主要有光照培养箱2台、电热鼓风干燥箱2台用于植物生理学实验的课程教学;切片机1台、电冰柜1台显微镜22台、解剖镜5台用于植物学实验课程教学;水浴锅1台用于细胞生物学实验和中学生物实验教学研究课程教学;多媒体投影仪一台、电动投影幕1个、电脑一台用于植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中学生物实验教学研究、植物生理学实验课程教学,也用于本科生、研究生的各种试讲、面试、答辩等。

安装软件(指用于专业教学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